人体轮——鲜血染红了汽车的轮子

Description: 

被汽车撞死的人,血肉模糊的人,围成了汽车轮子。模拟被汽车的轮子碾压的效果。 启示:多少醉酒驾驶的人,无视他人的生命,一次又一把行走的路人撞倒。为什么当人们富裕的时候,就可以对那些行走在路上贫穷的人下手,难道富人有钱就可以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吗?是钱给人产生罪恶感吗?神啊!我明白你一辈子让我贫穷的理由,就是希望我不要因为有钱而去伤害穷人。所罗门王的故事已经很好的告诉我们, 上帝不仅赐给他无比的智慧,还赐给他无尽的荣耀、财富以及美德。如果无穷无尽的财富让人产生幸福感的话,为什么所罗门王会说:虚空的虚空,凡事都是虚空。一切都是捕风捉影。将成为过去。 当一切都将成为过去的时候你得到了什么。所以我们不应该走追求物质的道路,而应该走追求精神上的道路。我很感谢上帝赐给我无穷无尽的智慧,这个智慧就是讽刺。通过讽刺告诉世人,神创造这个世界就是渊面黑暗的。一切东西都是黑暗的,黑暗才是世界的本质,才是世界的原始。而主给我讽刺智慧,最好的地方,就是给我留下了千疮百孔的身躯,痛苦就是最好的讽刺。主啊!我愿意一辈子跟随你,走灵魂的道路,走福音的道路。永远感谢赞美主!

status: 

OK

License: 

CC-BY -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

Category: 

Unsorted/other

Compatibility: 

1.1.x

MHCLO file: 

OBJ file: 

MHMAT file: 

Optional thumb file: 

Optional diffuse texture: 

Optional normals texture: 

Optional illustration: